分享:

許苑米(糙米)

HRS-600

系統編號:
460292
售價:
NT$ 100
簡介:
品名:許苑米(糙米)
品種:純 台梗十六號

規格:CNS二等米

淨重:600G

產地:台灣 嘉義民雄

保存期限:六個月,
拆封後,請盡速使用完畢,以防變質,未食用完畢請放入冰箱冷藏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許苑米 (糙米)

 

來自於

 

嘉義民雄  小農 自產自銷 的稻米
在地的情感,自然的孕育,令人滿懷感謝的農村味,讓農民用汗水培育的農作能不擔心時間的流失而浪費了,也讓百姓能切確品嚐到良心農作的新鮮、美味再加上感動。

 

產品介紹:

『許苑米』  為台梗16號,台梗16號是由花蓮農改場的研究團隊經由台梗2號及台農67號與大粒型水稻品種pegoni混合培育出的高品質水稻品種。

有著「米食王國」美譽的台灣,人們對食物品質也日益求精,在每日主食的要求不再是「吃得飽」,而是要「吃得好」、「吃得安心」。

『許苑米』孕育在肥沃土壤的嘉南平原上,以嘉南大圳灌溉、以艷陽照射生長而成的100%的許苑米(台梗16號),米粒飽滿、直鏈性澱粉含量低,具有對稻熱病、飛蝨類有極佳抗性。

 

保存方法:

保存期限:六個月,

請勿放置陽光直射及潮濕處拆封後,請盡速使用完畢,以防變質,如未食用完畢請放置冰箱冷藏。

 

使用方法:
煮飯建議為: 1杯水1杯米(米浸泡約30分鐘)
(以上僅供參考,可依個人需求,喜好增減)

煮米方式:
1.洗米:用手輕輕攪拌,清洗三次左右。
2.米鍋加水:米與水比例1:1,軟硬隨個人喜好增減。
3.烹煮:放入電鍋或電子鍋烹煮。
4.悶飯:煮熟後,利用鍋內餘溫悶10-20分。
5.鬆飯:將米飯用飯匙均勻攪拌,即可上桌食用。

【備註】

1.收到商品後,如有蝦疵請於3天內來電辦理退換貨服務,基於食品衛生安全考量,商品必須未『全新未拆封』

2.採用真空包裝,米類產品包裝若失真空不影響米的品質,新鮮食用最美味。

3.因台灣天氣因素及無毒耕種的稻米,米蟲容易生長,這個現象很難完全避免,米類商品購買後建議放入冰箱冷藏,可以避免米蟲的增長,米蟲部份可以經由洗米清洗乾淨後做食用,對人體並無影響。